2010-08-01

` 两日游


我的全新 look  
是不是很 Kawaii 咧
没想到我真的拿起勇气去剪了
还很放心的让我的理发师 帮我设计
谢谢 我很喜欢 


昨天和奶奶 出游去
第一次 厚 -,- 
我们各分东西的先去剪头发
然后再 meet 的说


他的衰衰 XD
人家还穿低V 的啊 笑到我要死 XD
不好吃了 那里的东西 
又贵又不好吃 -,-
下次咱们转移别间去呗 

然后奶奶陪我唱 Jiggy XD
 郭书瑶 还没有出场啊 !
我的目的是要看她那个大眼睛 
还有 听那一句
一直拉一直拉
唱到很爽哟 
结束了 就赶着进场看 人间
说真的 戏院里面很冷啊 D:
感谢您的大毛衣 救了我冰冷的双手 -,-
不错哟 王祖蓝 那搞笑的表情 我帮你吹 ( 笑 )
结束了 上厕所去 还遇到我可爱的 Muii
最后得知 原来我们进同一场戏院看同一场戏


然后咱们飞奔过去探望苹果还有
老友鬼鬼 聚在一团 不得了了喂
还记得我们怎么认识的说 -,-
几年的朋友 几年的感情 几年的趣事
苹果好喜欢我的头发的说
她又抱又亲 yik 完你了咯 -,-
哪来的胆量啊 -,-


看到好多朋友啊 好多人啊
突然感觉到有种 人群恐惧症
又爱在人群里 可是回到家直接给我微头痛去 -,-
什么事情啊 太阳 ? 人群 ?





今天还和奶奶海边吹风吃早餐
海边海边 几美啊 可是太阳真的很耀眼的说
没机会下去泡下脚
然后回时还看见 9 辆 mini cooper 
还要是旧款 古董的 可爱到
似乎是华人的 XD

顺便 来个最后的结尾
满足下你呗 -,-
有人强调我写的

跟个林峰般有型的熟男两日游
感谢您的 陪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