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 财富的祸


这一刻 是如此的悲观
没有必要为了谁谁谁 而让自己处于低潮
是事实在眼前
是冷漠的对待
是处于罪人的状态
你可知道被人当罪人的感受么
你可知道我不想依靠 不像面对设我为罪人的原因么
你可知道罪人心里不能说出苦衷的感受么
自私的想着 为什么每次都是自己
会自卑 会恨 会远离
只希望有个人关心 
有个安全感的存在
只因心里存着许多不必要的财富

仿佛在世上快要窒息
正所以快要窒息 心里依依不舍的还是家人
心里想的都是 最爱我的家人
让我不想这样的放弃自己
不是轻生 而是在表达让自己站起来的心
我没有必要为谁而活
我为的是我自己
爸爸不停的在我耳边强调
 他简单的要我不依靠任何人
他简单的要我学会坚强 
让自己往日能轻易地站起来

我不像继续下去 其实
我有心无力的在改变事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