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 三天 ; 待遇


今天不玩感性的用词

呵呵呵

出了三天 犯贱了三天
钱 很简单的从钱包里 一张张的被我拔出来
昨天算回来 哇 痛到不能不喊
我很懊恼的疯狂许久
我真的 的的确确的用了不少
似乎 等拿钱时慢 出钱时快
梁美湘 你是时候控制你自己了哈
奢侈的生活 再存够觉得多再来也不迟
这句是假的 -,- 钱 没有人会嫌多
我也是人 我更是爱钱之人
我不会说很贪到去向外人讨
我只是很爱我自己的
少一张 我会痛到尖叫许久
因为我真的很需要它们
我对它们不计较 只是失去了才来痛那个
头头在克制 最后犯贱的心态又来了
慢慢再来 呵呵呵


最近用感性的词语不少
有时会让人误会 

觉得有些人就是很无聊
我对你任何兴趣也没有 
很抱歉 我对陌生人很冷漠
你有话谈不一样 
会因为不认识而认识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啦
可是对某些人我就是些许的反感
别问我为什么 就像小孩吃到不好吃的糖果也会那样
没有必要展现出原本的自己在你们面前
我的人就是那么的奇怪

我朋友们 会有优先的待遇 
呵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