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 心


三人游海边
加上雅家的弟弟 
是我们第二次一起踏上着海边吧
我们无牌上海边

我们玩角色扮演来
我是儿的摄影师啦
她是我的模特儿  呵呵呵









我的脚看起来很长的感觉 






我最爱这张 超喜欢的 



我们多年没来个满意的合照了 
你喜欢么  我喜欢 



这是凑巧的 演出 
离别 式



然后我们去打扰这 口罩先生


当时 我先进去的说
打开门 走向柜台
突然对望一下 停止了几秒钟
熊 : 请问这里有人叫外卖吗?
底弟 : 不要这样咯 ( 抓住自己的头发中)
然后我飞奔出去了 哈哈哈哈


哟 ~ 漫画店给我们霸占了
全是 我们的声音
如果那不是漫画店
我们会更加大声 我相信


嘻嘻嘻 漫画篇 
我家的雅宝 弄的
不错的说 XD

感觉不错的一天吧
记住那美好 珍惜那一切
记住那回忆 要懂得珍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