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9

` 生日快乐 我家小美人


我说啊 前天是我的小美人生日
我一直都以我们似乎在一起的那样称呼她
因为 如果我是男生 我真的会喜欢上她 XD
然后 昨天咱们和她爸爸联通给她个大惊喜
她失落的走进她爸爸的小家
打开房门 SURPRISE !
我们全部都为她唱着生日 
顿时的吃惊一下 
可爱的她 不停的躲起来
因为她说她穿的是 baby milo -,-








话说 咱们等待着寿星女到来的同时
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 -,-
我们玩了很多的脸部表情
相信大家也如一啦 嘻

过后吃饱饱了歇玩后
就下去游泳去的说
统统都下完水 湿透的在水里嬉戏






















好耀眼的太阳 
让我们有着那非一般的活力
那刺眼的太阳 
让我们的皮肤都黑了 呵呵呵

我们共同的回忆
生日快乐 我家的小美人  杨嘉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