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4

` 低落




一到星期五
就很多很多的节目
我们像是艺人般 赶着无数场的演唱会
其实那是夸张的手法 可以越过的
加上大佬前几天从营出来放假的说
吃早餐的时候
他让我驾着他的车回我自己家
中途 很抱歉 吓坏你们了
是我来不及 反应过来
下次去空地 没车的地方就好
我真的不喜欢驾那Manual 车 真的他妈的麻烦
虽然可以玩 可是给那么反应迟钝的女生来驾
未免太不适合了吧
我反应真的他妈的迟钝
懊恼 怎么我可以拿到正牌
对 我会驾 对 我懂要怎样怎样
或许紧张了 或许不习惯吧
下次让我准备好吧
我相信有那么一天 我能在大马路上驾到很顺利

最近心情很莫名的低落
事情发展得很快 来不及转弯
我想回头看 我们以前的一点一滴
没办法了 不能停留 得继续的往前走
放下该放下的 
命运在手里 却一点一点的给我毁去
逼不得已 很抱歉
是你伤害了 我爱你的心
我无法不往回我温暖的家 疗伤
我无法不选择疗养院 
而去选择继续给你伤害的地步
趁伤没那么的严重
我抽身了
很抱歉 没通知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