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 听我的


放手好么 答应我你做得到
不要再纠缠在这难题里边
不要再继续下去了 只会伤得更深
你能保证不会么 根本就不可能的事
你心里知道根本没有将来 也没有永远
你口述说的年轻时 玩玩下而已
你并非知道这玩笑如果爆发了
会让你生命中重要的人有着生命的危险
关心的任何一位 都会感到心疼
你心里最清楚 为什么还要纠缠了
为什么还要继续让它发生
一开始我就不赞成这场游戏
我知道你心里最清楚 没有未来
我相信 你会让它有着冻结的一天
我帮你保密 我帮你隐瞒
我更没有述说太多
能免则免好不好 为什么你不会听
如果死神就在你面前
你还要继续前进吗?
就乖点 让大家安心吧
哭泣 不算什么 证明我不是冷血
我爱你们 我不是故意帮助隐瞒的
我都爱你们 我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位
我真的爱你们 你们是我最重要的人物
你们是我最爱的 别质疑我对你们的爱
任何人我不保证我对他们的爱是否有那么的一天会结束
我爱的你们 我不会 你们是我停止呼吸那天才会停止
我相信 会发生
只有你阻止得了
不要让她担心你了 好么
别再让谎言持续下去
纸包不住火
赶紧解决吧 我相信你会实行你对我的诺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