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31

` 海边


和这位大头先生来到海边
答应陪他吃 GCB -,-
其实我自己也要吃的 正点呀 爱死了 
说真的 很像猪扒肉 ! 
原来 你还没吃过的 真出奇的 ''哈'' 了一下 -,- 
靠我的眼镜 才有这个效果的 xD
熟男先生 

还遇到我的屁股
呵呵呵 平时和他来的啦
他约了一班和他同道中人的朋友们去水上乐园玩
结束了就来海边用餐
我的天呀 下次带我去

过后看见我的阿靓
和她的姐妹们 嘻嘻嘻 
遇到时 她都已经要回去了
我迟来了 -,-













哈哈哈 ! 我几可爱 ~
头发颜色呈现出 鸭死青
在学校却是 带点金 的橙色 呵呵呵

最后 咱们过 公园去
呵呵呵 丢脸的事就别提了 -,-
他妈的 那不会是我
再怎么在熟人面前扮鬼脸都没有那么糗 -,-
越长越大 对某些事感到恐惧
胆小的小瓜 -,-
感谢大瓜的携手相救 感恩啦喂 ~



欢喜的一日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