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 我依然是他们保护的小女儿




有些事 不是自己想的
有些事 不是自己就能做主
我家的老爷 是我最亲爱的老爸
我的大事物  我的人生  我的未来 
是他的一句答应 
我才可以办
我家教不是说很严而已 其实
只要不要  做事过分  要求过分
统统行得通

这次 他禁止了我
我答应了
我无法不答应
我每次会选家人
感到抱歉 我逼不得已
我认同我爸说的每一句 每一字
或许 该停止了
爸爸 有多久没禁止我做我的事物了
爸爸有多久没那样认真的说了
爸爸妈妈只是关心我
他们只是在乎我的心会受伤
他们只是在保护着我

失落 很快会过去
心灵 很快就会好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