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 星期日的海边


我的屁股 伟航 ~ xD
今天在闷闷的星期天里 想念着我们的海边
信息他 : 海边海边 xD
信息我 : sekarang ?
然后 我们就开始通知大家
由于一些屁股们有事来不到
一些没有回复我的信息 ToT
好呗 ~ 咱们上TC去
危险的司机 竟然一边聊电话 一边载着我 -,-



呵呵呵 ~ 然后木难得的来到海边 -,-
我们要拍下这个证据的说 xD
第三次给我到来海边
感觉他最近哪里都能出 -,-




然后我们的大美女到场了
等待你一段时间了啦
那个屁股突然要说喜欢这样的手势来拍照 -,-

过后我们结束了午餐
下海边去
看着三角裤先生 欣赏着美女
吹着海风 走向沙滩
唱着 翻不完的夏天 与 夏天的风
就是这一天的我们 没错




这一天的海与天空的连接线 很美
这一天的阳光 带来不错的好天气
这一天的 吹向我们 带着阵阵的咸味
那是海的味道
海浪浪花形成得很很美
使得海水变得很清晰













让我们用照片来描述这星期天
让我们用照片来象征着我们的回忆
让我们来把这美丽的一天记载在回忆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