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 不曾想念我的长发

 

我不曾想念过我的长发
从我立志剪去的那一瞬间
我记得 我很放心 很期待 到底会变成怎么样
效果出来 很不错
大家认同我的短发
既然有人会认同  就会有人不认同
他们都会说 其实你长发的时候不错啊
怎么剪短去了 看到你的照片
抱歉 我喜欢我的短发
长发的我没有那么的有活力

记得在三年前 
我无意间被理发师错手的把我长长的头发剪去
我心痛的回家痛哭
我很想说 你的理发店可是收摊了 -,-
你不知道我多么的想去死
根本不可以见人 你不知道 恨你到入骨
你当我头发是假发对不 -,-
我耐心的等待着它一天一天的变长
然后成功的在2个月之内 我把它转变成男装的短发


反应很不错又 
有些人不会知道以前的我曾经也是短发的
我也是走着中性风 
我觉得当时的那个伴会顶不顺吧
带着一个不男不女的我出街去
当时还是个不懂得潮流的女生 
我很随便的打扮

两年前的开学 
我把头发剪成冬菇 方便的留长
因为妈妈的反对 我不能够继续剪短
我用了1年又11个月的时间把它留长去
尴尬期很多很多 头发虽然是自然的直 也不会完全的听话去
当时 只是不停的玩刘海 平头 m字头啦 斜的
后面的马尾一直都是绑着的


在第12个月的时候 就是去年的12月
我再次的拿起勇气 把那懒得整理的长发给剪短去
哪来的勇气 我不知道
呵呵呵 老板娘问我怎么那么敢把头发剪去
相信很多人都问过了
我只想说 我懒得打理我之前的长发
妈妈当时同意我剪 是她误会我要剪 bob 头去
其实不是的 我不适合那
如果妈妈知道我当时说的是比 bob 头还要短的
她觉对不会答应我
如今 她不能不接受事实了 呵呵呵



我喜欢我短发的样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