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 那一夜 ; 车牌



那天的早餐 
加上 Hot & roll 的 black papper chick.
哟 到了最后 -,- 我叫错了
我一直以来都是喝 caffe mocha
叫到去 caramel cream frap.
不怪得她问的东西都不是平时问的 -,-
啦啦啦 算 真点啊 ~ XD
隔壁是阿儿的 -,- 
大众喜欢的 Greentea latte 
我是怪人 不喜欢那个味道 
莫怪我 嘻嘻嘻 
我们的早餐 




这两个可爱的泥娃娃是苹果的杰作
一个是礼尔 下面那个很明显是我去了
熊的鼻子 我的发型
那天儿 很兴致的拉我们两个在那边玩黏土
我们各弄一个苹果给她
我没有拍到礼尔弄的 立体苹果
我则弄扁型的苹果 :D






那天我又来打扰苹果的家啦
因为爸爸妈妈要去别边去
并且临时被通知也决定
隔天要出席咱小美人惊喜派对
所以就直接在苹果过一夜去
这次睡到很熟很熟
中途被她人取笑了两粒钟 -,-
因为苹果说 我在发梦时
足足笑了两粒钟 -,-
她猛盯着我也足足两粒钟的说
我依然不停的 呵呵呵 呵呵呵 的笑着
我真的不知道我梦见什么来着 -,-
我还把睡前贴着一起睡的
eyes mask 给弄丢去 -,-
早上问苹果
本熊 : 你昨晚是不是帮我拿走了我的眼角膜?
苹果 : 我没有啊 我没有啊 那不是叫眼角膜 -,-
本熊 : 我知道啊 可是就像的说
证明 那一晚 我真的睡到很熟



......................................................




我刚还拿到了车牌的说
阿 哈哈哈哈哈 那个样子啊
苹果说很帅 怎么我不觉得啊 -,-
短头发厚某 嘻嘻嘻
可是我驾车的技术不熟练就算了
还挺危险的 况且家里还没有车车让我驾
迟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