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 我们一起瞭望的天空



我们一起放空的望向着同一片天空
每当我们认真的瞭望那天空 都会很美很美
有发现 从我们班上望出去的天空么
天空很蓝  云朵朵朵都很自然  使得这场景很美
我们一起放弃上课的坐在角落
聊着聊着 会突然停止的望向天空
静静的呼吸着一样的空气
每回的她会静悄悄的睡着了
自然而然的另一个他 会帮她扇着风
并且和着他继续聊天说地
而另一个他在我身旁陪我聊着却
很自然的闭上双眼让风使劲的在他脸上打转
我没有继续打扰他 让他享受着
或许他也一样很轻易地就这样睡着了
而我静静地享受着每一秒与你们的同在
我对着天空开始 还念着过去
这是我们远离毕业前的两个多月

老师在堂上上课
尽管她不停的使唤着我们的名字
我们依然聊天说地
畅谈的过着每一节 每一粒钟
闹着对方度过着每一刻 每一秒


这就是我们的读书生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