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9

` Back


Finally, I'm back ! xD

真的是整个星期没得上线
听妈妈说 电线烧了 -,-
昨天才有人肯来修理修理

整个星期就给我闷掉去
我想到很多要写的其实
只是 全部灵感没有了 ToT

凭我的记忆 来继续我的文章

如今 各自有着不同的生活
以往 相爱得轰轰烈烈又如何?
以往 说着友谊会长长久久又如何?
换来的只是一堆实现不了的诺言
留下的 往往都是最美好的回忆
有时 会因为某物体而让记忆从生
我讨厌那滋味 会让人心酸 低落
没有必要把那冰封已久的回忆再次浮现在脑海
别让自己依靠回忆来生活
我们应该让自己不断地和身边的友人编制更多的回忆
没有再吵吵闹闹了
只有热热闹闹的生活着

敢爱敢恨不是一件好东西
爱得要生要死 最后还是会有结束的一天
在街上遇到了 痛苦只会不断地缠身
假装看不见 不是往往都解决得了
我没有在怕 我只是不想我的心情因为你的一个眼神而愤怒一整天
感谢 我的她 不断地想保护着我
说得对 所以说不能到处和人交往
结下不必要的仇恨
我释怀了许久 其实我看不清在我眼前的一切
感谢 我是近视的 
感谢 当天我没带着眼镜在街上乱望 呵呵呵
感谢 我是善忘的人类

孤单又如何
好过两个人吵吵闹闹的生活着
别说着我没有尝试过那滋味
那滋味让你害怕地不敢再去触摸
我没有憎恨全世界的男生
我没有憎恨任何一位
只是 我不会再轻易地去触碰那所谓的爱情
没有童话故事般的单纯
只有不停的在不被信任
暧昧 比 一起 来得好很多倍


我只想我的天空永远都是蓝色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