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2

` 久违的心声


不要打扰了又再打扰
不要承诺后还在诉说着
谁晓得的我是个听着诺言长大的小孩
你们述说的 不会每次都实现
那就别说吧 我的失望一次比一次厚
我相信 而谁会在乎我是真的相信
眼前总是让我模糊
眼前的一切很虚假
我恨不得闭上眼睛 逃避这一切
我恨不得立刻窒息 离开这世界

妈妈怀里的我 一天一天的在成长
面对这充满险恶与陷阱的社会
在这社会里 每一位都在勾心斗角的在演出
呈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
很抱歉 一点也不完美 只是不断地在刮花自己的脸孔
再铺上一层一层厚厚的粉饼
背后 却充满着人心的悲哀心情
大家为的只是利益 除了保护自己还是保护自己
谁不自私了 谁不为自己着想了
除了妈妈 我伟大的妈妈

我永远只会是一名罪人
那感受 让我习惯得想窒息
久违的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