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 早晨 ; 妈妈



哈哈哈哈哈
刚从学校回来
本来今天是不必踏入学校半步的 
可是本熊 的老母大人 
坚持要去拿成绩单
如果我不去
 她依然会亲自自己去拿
所以 我打听下 木还有安在学校没
然后就换上校服 往学校赶去
我比较特别咯  
我是当时 11点才去学校
因为妈妈除了坚持还是坚持  
我的天啊 -,-

到了学校 幸好班主任心情好到爆
然后告诉她 我肚子痛所以早上没来
妈妈还帮我说 她每次都肚子痛的
我妈妈 没有和我串通时说出的 -,-
所以啊 老师只是说了我的成绩
然后 her result is gagal because of her BM
 her drawing is very nice 
her attitude is okay 
inside all the chinese girl is okay as well
just her BM , so her result is gagal
need to get more mark in BM.
.......................................
.............................

我的班主任 竟然说那么少 -,-
难得了咯 我还以为她会说很多很多
因为妈妈没戴眼镜出门
所以啊 她看不到小小的字 
更所以啊 她没看到别的 XD
庆幸咯 值得咯 
就算看了也不会那么在意呗




又是要接近月头的时间
妈妈帮我进我的 电话钱
那里只有3张是属于我的而已
最近用电话钱都几凶以下的
可是可以熬过一个月 XD

刚刚赶着下车 
把其余还没进的塞进 书籍里
搬下车 找到我要死 -,-
最后一本一本 一页一页的翻
最后找到了 -,-
找死我咯 -,-
你折腾我了 你让我惊慌失措 -,-

美丽早晨 ~ -,-
幽默妈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