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 玩具



心 很痛 很累 很灰
不要让它继续在我眼前
让它渐渐的消失
不会再有结局了 我深信
难做 如此难做
要我如何是好
我放手不是 不放更不是

我是一名罪人
怪罪在我身上吧
我不介意
我早该准备面临这一切
只是来得太快 可是你可以继续怪罪下来
我真的不介意
为什么我从来都信任着
为什么我从来都那么在乎
或许不该给得那么多
你丢失了 我重重的心意
你丢失了我最需要的东西
我没有生气 而不是我没有脾气
而是你的不珍惜 使得我对你厌倦了
当别人不珍惜或弄丢了
你从身上把你当时最需要的东西送给他时
你会有何感觉 是不是用许多的不雅词语来臭骂对方
是不是 又在大庭广众之下 把他人名誉拉低
我没有 我只是心灰了 很解很解
我更不会那么做 拉低他人名誉等于拉低自己的名誉
已经伤痕累累了
何不一次过的伤下去

面对虚假的谎言
我累得很 我不懂该如何给于回应
面对那带着虚伪面具的脸孔
我不懂如何继续面对下去
揭开谎言 如此得让人狼狈
掀开面具 是如此的惊人

如今 才懂得在乎一切
如今 才挽回以往堆在一旁的玩具
玩具的利用价值 是陪伴主人没错
可是它是玩具 不是扯线公仔
不是任由主人在拉扯
而是让主人来带动那玩具
玩腻了 该会是被主人丢弃的时候
只是没想到那么快就再也没有被放在宝贵的箱子里珍藏着了
而是在一堆铺满着灰尘的箱子里
里面很暗很暗 不像以前是透明的玻璃镜
可以很清晰地被注意到
当新一代的玩具正准备被丢弃时
打开箱子 将新玩具丢进去的同时
才发现
才把那困在箱子里久违的玩具
更被灰尘给铺满在表面上的玩具给捡起
丢了的玩具, 就别再捡起 ; 
它已经被你狠狠地甩在地, 是你当初的不珍惜
何必多次一举

对不起 我有我的自由
我有我的朋友
我有我想过的生活
我们或许只是个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