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9

` 我是白羊


本熊是3月份出生的宝宝
而且是妈妈生日过三天出生的宝宝
想想妈妈是不是在医院里待产时过着她的生日
每次傻孩子气的跑去烦妈妈

熊仔 : 咪咪咪 ~ 我是几时生日的
妈妈 : 3月23啦 = =
熊仔 : 哦 ~ 记住了

从那时起 我把我的生日日期记住了
  直到 本熊12岁那一年...
爸爸妈妈带着熊仔去出登记
在填表格的同时 拿出报生纸
怎么纸上写着3月24日
望着妈妈 无言以对 
心想 妈妈怎么记错我的生日 = =
可怜的我 从小到大庆祝错生日
我妈妈就是那么的幽默
这是我12岁生日时她送我的礼物 

刚才无意间看见的星座指数
其实之前看得那篇比这个多

3月出生(总是呆表情)
No.2:白羊座——伤人指数 : 99%
白羊座最害怕失去:勇气
白羊座:冲动第一名
白羊座:心肠不坏
 (‘‘好骗”的星座排名 ) 第2名:牡羊座(会常保一颗赤子之心)
白羊座:冲动第一名,做事后悔第一名,火气大第一名,大胆第一名,敢爱敢恨第一名
第三名,牧羊座 ( 好――色――排――名,你――排――第――几?)
白羊座:绝情指数 : 9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