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

` 如今的自己 如此狼狈不堪



我突然很想狂骂我自己
如今 你依然还没醒觉吗
如今 你还想依靠妈妈
甚至任何一位能帮助你的人吗
如今 你怎么如此的迟钝
如今 你怎么还不会学习独立长大去了

做事不顺
紧张个屁
很简单而已其实
怎么不会 怎么一开始时 就只顾着紧张
搞乱了每一项窍门
就是紧张 就是害怕
敢敢来的感觉顿时消失了
被嫌弃了啦 被埋怨了啦
脑袋只会不停的想放弃 想妈妈 想回家
说了多少遍 不要那个衰样
不要每次做小孩子 明年18了
你还想待在妈妈的怀抱
爸爸的呵护 到几时
永远吗? 
那几时你要懂得学会很多事 来照顾自己甚至父母
让人觉得羡慕的 却是更加的辛苦
宁愿没人疼 自己走出来
我办不到 我依然 那么的爱 粘家
害惨我了 真的害惨我了
不是父母
是自己心理上的问题
我真的很想那样就放弃
我真的很想那样就逃避
为什么强逼着我在进行
为什么不让我停止这一切
真的很不像我自己

难关一定要熬过去
考验一定要去得经验
问题始终还是该解决
抉择还是要自己去选择
未来就掌握在自己手中

成熟点吧 梁美湘
每一项考验 难关 抉择 等着你
放开手上的支柱
让自己跌倒 再自己站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