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6

` Moody for todae.



Todae my mood is getting down and down.

脾气涌着上
睡眠不足 热气瞬间冲上脑 让我很容易火爆

带过许多事物 



今天 被老师罚跑去
( Dua pusingan  shit ! )

今天 放学后 我学车来

今天 睡眠不足 状态很死鬼不好

今天 心情很不好 我能忍则忍

今天  post 了些照片上面子书 

今天 没有赶到任何 Folio 
好 ~ 我明天死定了
赶死我吧 后天得交 D:

今天 雅宝告诉我她弄丢了我包给她的红包钱 -,-

我已经没有心情理那么多了
我今天 真的 很累
我 不是不开心 还是什么
只是 我的心情指数 很低很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