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0

` 终究



我宁愿 不知道
我宁愿 永远都不懂
我宁愿 什么都不懂
我宁愿我还是依然的我
我宁愿 听不见
为什么要帮我
为什么要那么做
为什么总是让我觉得愧疚去

你懂我的痛
你一直以来就了解
你懂我的伤
你一直以来都明白
你懂我的愚蠢
你一直以来都在帮助我
你懂我的不开心
你一直以来都在安慰我
你懂我一路走过来的点点滴滴
你知道 你懂 你了解
我不懂得了
我开始在迷惑 
你真的如此的不简单
在背后做了许多让我惊讶的事物
说真 预料到的
我没些许的反应
对 我懂的 只是别提起好不好
我懂你也为我
就由它吧
注定的改变不了
我不提了 我忘了 我厌倦了
反正 最终还是会 曲终人散
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
距离 没有放弃过
我忘了告诉你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