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0

` 小孩子



是不是 很 Kawaii 呢 
是否 找回童真的感觉 ?

今天啊 我和 出街去
我们以黑色为主 ; 很 formal 的感觉
我好久没那样打扮的出街去
打扮 不是让别人用奇怪的眼神看向自己
而是让自己打扮美美 开心的出去
不必理任何人的眼光 ; 做自己

我在家等了很久其实 -,-
我很怕你忘了我的说 ;
其实我早上吃了 顶到下午的
可是去到 好 饿 -,- 咱们 sushi 去 :D
嘻嘻嘻 ~ 我没拿到我们吃 sushi 的照片
我们在 六个小小个的 sushi里
放上 wasabi ; 一人放一粒
除了两个没有而已咯 -,-
看谁 lucky 先 ; 头奖是本人啦
我的下面全部铺满 wasabi  -,-
 尧键 你做的好事啊 -,-
只有中而已 -,-
啦啦啦 ~ 

上面的照片不是放爽的啦 其实
那是咱们 没戏看 在哪儿闲逛时 发现的
我们打扮成那个端正模样
坐在小孩子的小凳子上 涂颜色
是不是很有小孩子的感觉
我们很用心的涂得说 (Seni folio 都没做完 = =)
嘻嘻 ~ 哪张最美 ?
在那边涂了 好久的时间一下
最后得到一个小小的钥匙圈
兴奋的是 我的是蓝色的 :DD
我把木的粉红钥匙圈 圈在他的皮包上 !



本人的 :DD ; 蓝色豆豆 ♥

几有成就感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