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4

` 试考 通过



刚从 PMC 试考回来
我意外的及格了 那感觉很妙
在驾驶时 那阿伯没理我的说
我自己来 全部都是
最好的在于 Parking 和 那个 U turn XD
一次过 上山就没到那个黄线 退回下来
每次都那样 -,- 不是很紧张
可是怎么手汗狂冒的感觉
我们四个小鬼 PASS 着过
如无意外 6号去考车

刚刚等着Uncle 时 
信息 说有我的粉丝 -,-
臭鸡蛋 她不是好不好 
是金燕 - 喵喵
我叫她喵喵
她的声音好娇滴滴 哪里像我 -,-
她真的很害羞 

这几天都忙于 Folio 还是 Folio
MORAL 结束了 现在还在忙于我的 SENI
留了两三天的学阿 大佬 ~
只差 Atifak 咯
是一张需要学校两张桌子般大小的 cardboard.
你可以想象下的 
要在那张 cardboard 上画 Final 的 海报
并且上 水彩 你在挑战我 -,-
昨天失手 涂了才发现  画的是15只角的星星
我很努力的改正回去
又失手的涂过深 -,-
我也很努力的改过去 
你真的他妈的 麻烦

还有KLCC 种族 字体 背景
可能会有满满的成就感
完成拍下来留纪念 XD

又是一个礼拜不能出外的日子
就因为 Folio 还是 Foli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