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9

` 家 ; 当兵



近期 发生了一些事
我有个温暖的家 
我有位负责人的爸爸
我有位很厉害打理家的妈妈
我们四个宝 很幸福的就是那么简单
如果说真的 我真的不缺
只是自己往往觉得不足够

昨天 和爸爸谈了下未来
其实 不想继续 我会忍不住
只是觉得 每次都被他了解当中
他说我的人就是那么的执着
很多事 往往解不开
他说我对自己没有信心
在我的学业 甚至未来该选择的
我说了 另一天就放弃
爸爸让我做我要做的
让我选我要的
让我继续我想继续的
他还说 不试怎么知道
别后悔才想重来
有些事 不能说重来就重来的
我答应了 我说
当兵完后给爸爸个肯定
我不信三个月里我想不到我要干什么 -,-

我中当兵了 信息检查到的
两封两封都是 Tahniah !
刚刚为了确定一下
我上网检查去 我的天呀 -,-
中头奖都没那么准啊 -,-





Semakan Status Terpilih Siri 8/2011

NAMA:930324146200
NO. KAD PENGENALAN:LEONG MEE XIONG
CATATAN: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LKN Siri 8/2011



好像把我的NAMA 和 IC 调转来了 -,-
我不是 关丹人 -,-
我中的地方 大几率不会 Gambang 或者 Cherating 的啦
 更大几率不会 和朋友进同一个营
要就申请去 爸爸会愿意吗 -,-

当兵的时 让爸爸很开心
他的小女儿 终于可以独立了
不要都不可以 去就去
可是 可以让我选择地方没 -,-

我 · 怕蟑螂 ( 偷笑  )
祝福我 平安的回来
祝福我 不会有一只蟑螂靠近我
祝福我 不会给人欺负 -,-
祝福我 肥着回来 
祝福我 可以高着回来
最想是这两个而已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