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 昨夜-苹果家; 今日-紫雅家



昨晚 我搬去苹果家过一夜
难得 妈妈会不反对 答应让我去
是不是我长大了 她放心一点儿了呢?
嘻嘻嘻 我们一起刷牙的时刻
拍下来 记录起来 我们曾经一起刷过牙  
昨夜 谈着少女情怀
昨夜 一同的看着小说与漫画
昨夜 在同一间房间里入睡
昨夜 有着彼此的陪伴

晚安 是彼此在昨夜的最后一句问候


........................................

今日 是我宝贝紫荆夜雅的生辰大寿 
生日快乐啊 ~ 我的雅宝


생일 축하
saeng-il chugha


My beloved Julia chia ~ 


Neko mimi 你教我的 XD

没有特别的 庆祝
没有特别的 礼物
没有特别的 惊喜

只有最真诚的两颗心为你带来祝福
 苹果的心熊的心
希望你开心的 过着每一秒 而不只每一天
希望你 过得比以往来得顺心
抛开不必要的一切
带来无限美好的 未来
谢谢妈妈 带你来着这世上
让我在 10 岁的时刻 认识你到如今
咱们 长久的友谊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