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 咿呀喂



well ~ Folio 在催着我
明天有不去学校了 妈妈同意了的说
明天早上得陪妈妈到银行 处理东西一下
再去会我的朋友仔  
不好意思 突然不能出席聚在一起的早餐
咿呀喂 ;

今天 搞到5点才回家
得留学赶 Moral 去 ; 才那么的一张 -,-
原来今天去学校也是多余的
老师似乎有了计划 ; 
怕我们听了后 使得今天的出席率会很低吧
事后才告诉我们得听 讲座 -,-
老师们 ; 你们好有心机哈
浪费咱们的时间 ; 多余的活动
有时间不赶 folio 听你们伸啊 -,-
然后 跟着去找校长的同时
我发现了 我去年的画 - 
[一只鸟抓了地球人 ,到星空去]
老师拍起来 相在框框里
挂在校长那个办公室外面
你们经过时, 会发现吧
让我兴奋了一阵子 XD
虽然 拍不到我的名字 -,-
可是那 真的是我的作品 我的字迹

我觉得哈 ; 咱们学校的保安人员 心理不太平衡
可以大骂学生 ; 兼家长们
可以乱管学生 
不懂是不是真的有老师那样吩咐他
我觉得 太过火了吧
多少位 受害者
同情您的情况 可是我们来读书
不是被你骂的吧 
也不由得你来管呗
说话 说好好 ; 
可笑 兼 可悲
我劝大家 没事别接近他
恐怖的人类 -,-


明天去海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