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4

` 蟑螂时间 ; 我的未来




来 ~ 我们来述说一下今天惊天动地的消息
早早的 morning call 来自我的 苹果猪
虽然依然存于 昏昏迷迷的状态中
可是 我依然很精神的一句 ~ Good morning :D
然后就起床 冲凉 等等的 准备好后
来一下我的早餐 面子书 :D
等时间 走过去苹果家
到了 后 好多人 @@
原来我是最后一个到的说 ~
我懒得把照片 post 上来 
让我看图说故事给大家听

过后咱们等到 中午才走到 旧街场的说
我的天呀 当我们做着 folio 时
楚恩 突然说 好像有虫爬过我的脚咧 -,-
最后确定的是 一直很大的蟑螂
我喊 我人生最怕的昆虫 -,-
因为它从我脚那里经过
当场把脚束起来 我没站在椅子上已经很好了
好 ~ 我告诉 waiter 有 cockroach
你不会听英语吗 还是你撞聋去了
你他妈的 经过我们身旁 当没一回事
管得我们在哪儿 尖叫 
最后才舍得去踩死你们的伙伴吗
两 只大大的蟑螂 我还以为是同一只
还有小小的被苹果看见它从厨房那里出来
似乎一家大小的到齐来集合
我们真的很愤怒 
你们可以当没一回事
你们可以在一旁取笑 在你们那里消费的客人
你们可以在那里 假装着很惊讶
你们可以一句对不起都没有
少了一台客人 觉得值得 由你们吧
你们的服务态度真的是一流
你们的礼仪 礼貌更是无人能比
如果我们真的打去卫生局 何知你们这家餐厅会如何
我们当场付钱 离开
幸好咱们 吃完东西很久了
鱼鱼还录下了那里的情况
很大只蟑螂的说
没事 不去那里喝茶了 -,- 没事不坐里面了
没事 我去别间喝更加好
整个马来西亚不只你一间 旧街场
我宁愿去远一点 :D

Yew 还以为我们准备回家去 :D
没有啦 ~ 我哪里舍得那样对你的说
是因为咱们在逃荒的说 -,-

过后我们还去了它对面的餐厅
大家狂忙着要如何把这愤怒发泄 
并且用宣传的方式 来发泄

过后她们去寄包裹
咱们呆坐在餐厅
忙着咱们的 folio 其实我没咱可以做了
一直补色 然后贴黑胶纸在边边
他们就忙了的说

爬阿~爬阿~
看那恶心蟑螂越过楚恩脚上~
楚恩却傻傻不知发生什么事~
恶心的蟑螂就像旧街场的小小waiter~
多希望我们能够做它好朋友~
我们~
都一起尖叫~
全部人都傻眼~
我们就像热锅上红色的蚂蚁~
waiters~
都一起嘲笑~
我们都很不爽~
很想立刻拨电话到卫生部局~
xDD
歌曲改篇自:《红蜻蜓》
idea: 
Pei Yu Lee
作词/主唱: 
Joey Lim 兒
填词: 
Mee Xiong Leong & Yap Wei Hang 航






刚刚突然想到继续升学 
读关于画画 设计之类的
还是算了吧 很快的把这念头消掉
不是不能读
只是有 很多很多的苦衷
我很羡慕你们能读
我也说了我该说的
只是听到了些许的 是是非非
只是在那种情况之下 
还是免了 读简单的就好
我想继续的画我喜欢的
我想继续用我的手去画出色彩
我读书不聪明 
可是我肯定画画比读书厉害一些些
没办法 今年或许最后一年那么用功的画了
我最后的作品 我的成就所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