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8

` 一直以来




有多久我没那么尝试过 
从放学回来后就睡到 错过晚餐时间
有多久 我没那么尝试过
 起来第一眼就是一片黑而害怕 而惊醒
呵呵 难得阿熊 会说害怕这种事 我是女生啊 (╯﹏╰)b

我害怕 睡午觉过头 而 
没有人叫我起来而脾气
妈妈 为什么没叫我 ~ T^T
如今 不发脾气了咯 大个女了 -,-
我不喜欢一起来就是过了黄昏的 黑夜
会让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会让我觉得很空虚很寂寞
似乎被人抛弃的时候
所以才会不开心而闹脾气
那感觉会让我觉得家人不要我去
因为害怕所以需要
使叫我起来 迟了也没关系
至少起来第一眼有人在我眼前啊
那样不会害怕好不好 
和要上学前而起来的感觉不同
因为那是每一天上学会做的事
反而起来看到天亮那才害怕吧 -,- 因为即将迟到
哈哈哈哈哈

自己煲热饭菜吃 -,-
悲哀 ~ ~ ~ ~ ~ = =
妈妈 我想念你简单的蛋炒饭的说 ~ 
睡醒后 妈妈竟然去睡觉了
让我听下你幽默的话语也好

妈妈刚很唐突的说出一句疯狂的举动
妈咪 : Xiong 阿 ~ 我们星期五下午下 KL 咯
本熊 : 做么 geh ? ( 虾米? )
妈咪 : 阿 Ben 讲她星期一才回去读书 ( 期待的眼光 )
心里想 : 妈妈开始想念姐姐了咯
我没有嫉妒咯 还是吃醋 
因为我也想念姐姐的说
不懂为什么 我不再吃醋妈妈如何用不同的方式对待我们4个
也不再觉得妈妈那样做介于偏心
反而 妈妈那样做 我觉得应该的
因为我们都是妈咪 ~ ♥


我们都爱你的啦 ~ 母亲大人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