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 昨夜的派对


BBQ 睡衣派对啦 ~

你得穿上你睡前的睡衣,
你得符合条件啦 ~ 本派对很mini 而已 ~
限于大家聚会·还有最后一年在一起的读书生涯~
大多都是很熟的朋友啊· 别含羞 ~

时间 - 3 July 2010 - 7.30pm
地点 -
靓尧家 ~




oh ya ! yesterday have a fun with amazing party at yew house

昨天还来奶油大战  每个都狼狈不堪呗
不错的聚会 可惜 美中不
又下雨了 是不是每次我们 BBQ 都会下雨 -,-
好像每次都是的感觉
大家洗了脸 洗了头 就歇一会
去收拾去 很多剩下的材料还没烤 -,-
好可惜 还有些 烤了没吃 好浪费 -,-
原来我昨晚跑来跑去 我自己吃了一只鸡翅膀而已 -,-
我应该烤多些 吃多些
那样可以平均一下 剩下的
要烤时 堆积的让我想 我下一轮再来烤 -,-
不过 每次都一样 -,-

过后我们有真的换上睡衣 XD
我的天呀 ~ 男的也换 是换上裙装睡衣 XD
本人带了3套去 ~ 我却穿着我家的嘉仪的睡衣 ~
很可爱好不好  我还有我的睡伴玩偶 史迪奇 !
我家苹果 不舒服去 大家关心你的呗
叫你吃了东西才去的 -,- arghh !

昨晚我们3个 2点出才回
阿尧载我们回家 ~ 
全部就各自的回家去了 
唱歌 聊天 问问奇怪的 gay 问题 XD
纯属 我们真的很好奇 


今天起床 那奶油般的味道 依然缠留在我的脸上
鼻子嗅到的都是奶油 还是奶油
大家都和我如一 XD
开心 欢乐 还是有代价的呗 值得 ~

把这一夜 收在心里的位子
让你们 处于在我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