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 完成 ; 夜市


昨天啊 ~ 几只小鬼来我家涂背景
这是我家楼上的客厅
能容纳我们咧 刚刚好 XD
苹果很努力的在帮大头 救背景
因为大头多此一举的画了几笔不该画的地方 哈哈哈
我们一致认为 他不该加上去 
不加就很美了 几解啊他 
唯有喊救命 叫苹果救他了啦
红豆 很努力的一点一点的将他的背景完成
我喜欢他的背景的说
他趴着的时候真的很像小孩子 -,-
好像苹果录下来了 XD
最后2点多来我家 做到6点多 -,-
家里位子很小 抱歉的委屈下你们


 Finally , i DONE all My Art folio
but hor -,- i forgot to take photo on my POSTER.
昨晚睡到一半 压醒 -,-
我忘记涂我的大红花 花心 还是花蕊 -,-
啊啦 随便去啦
如果不画 会让人觉得怎么大红花没有那个心 -,-
我赶紧赶下楼准备材料 开工去
看到我的背景很不顺眼
我又加多几笔下去 终于满意下去了
不是很美 只是 老师喜欢
今天拿着那一卷大大的马里拉卡走上走下
最后老师说不喜欢那字体 看起来很脏兮兮
叫我用 Marker 画掉去 -,-
一句 我唯有顺从
最后完成了 老师都很喜欢 谢谢 可以给我 A没 -,-

我放了很多心血 宝贵的时间下去
应该超过预算的价格 -,-
我很不舍得交去 可以拿回家 自己对着没
老师 珍惜它 真的是 限量版的说 XD


刚刚给妈妈拖去夜市
温馨的一家人逛夜市去
爸爸妈妈还去买水果 买菜 买印度饼
怎么那么东西看 那么多东西买
平时和朋友去 是不会觉得的咯
只是买个平时习惯性买的东西
弟弟 一面走一面说我
我说我看不清楚前面 他就答 : 因为你矮嘛 -,-
我只是近视看不清前面好不好
你够了哈 我知道你高过我了
弟弟一直勾着我的手
具有非一般的力量 -,-
如果他是风 我将会被他吹走
如果他是大象 我就是螃蟹 -,-
好啦 开玩笑的 我很爱他的 XD
刚才还遇到泰安 XD
他向我迎面而来 ~

有些事不能顺从心意
有些事不能再回头
有些事不是后悔两个字就能解决
有些事不是到了最后你想要怎样就会变成你要的
有些事不是你原谅了他人 他人就会原谅你
有些是永远都会像一条刺 刺进你心中
如果刺得很浅 就等时间淡去
如果深了 没得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