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3

` 钓鱼




我不会 parking -,-
最差的也是哪方面的说
为什么不能直接塞进去 -,-
一定要从屁股进先 ?
今天 Uncle 丢下我一个人在车里
他在旁边看的说
我即将 成为 前所未有的危险司机 XD

历史课 数学课
总会让我们不停的处于 钓鱼状态
差不多是很闷 很让人充满睡意的课
最惨的是 加上我们的老师
似乎 考得了催眠大师牌 -,-
大家钓鱼的时候
什么样子都出来 
听到老师的声音大声了一些些
就惊醒 那个表情 我看到会很想笑的 其实 
嘻嘻嘻 明年大家就不能再欣赏了
那钓鱼的过程 要好好的珍惜 :D
那钓鱼的过程往往只介于几分钟 -,-
每当听见 敲钟声
那个头会不自觉的趴在桌子上
管他 老师在班上 -,-
我们的习俗 XD
我们的传统 XD

今天我的儿子均衡 
从台湾带回手信给我
很多人都有的说 ~
只是我的是一包熊熊 焦糖 ( caramel ) 糖果
有熊的形状的 XD
谢谢啦 ~ 我爱死你了啦

刚刚和弟弟去书店买东西
和那个最木那个收钱 
我的天呀 回时
看见一个很大个的头在我对面 XD
我就知道是我认识的大头怪啦
哈咯哈 一下先

我的牛高马大的弟弟 
终于高过他姐姐 我啦
没有感到自卑 -,-
因为我是女生
减肥啦你 发育啦你
最重要是 Man 点啦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