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7

` 适可而止



就在我的旁边 
帮着我 很努力的写着 画着 
我的 Folio 的封面 :D
我却很轻松的在一旁打着我的部落格 ~
捣蛋的她 在学校突然说要来我家
似乎有目的的感觉哈 -,- 

中途离她而去 ; 
我今天得学车去
给她看见我驾车的衰样 -,-  我的天呀 ~
不停的在提升自己的 parking 技术 ; 差得透顶
uncle 说 我比之前好 :D 
我几兴奋一下的
只是还是对自己不满意 
而在自责

今天令我发现了某些事
我的火顿时冒起 你他妈的 !
干嘛说那些不必要的谎言 
编的如何 ?
精彩吗 ? 
开心吗 ? 
我不知道你为何那么做
多余 还是多余的多余 !
我很生气你了 
我不懂我明天会不会做出冲动的举动
如果你认为开这种不必要的玩笑 可以娱乐大家
你错了 简直错得离谱
大家已经痛恨你 
幼稚的行为让大家不知所措
我本来没怎么样 听了算
可是为何你要那样来对待身边相信你的人
为何要那样来对待试着想对你改观的人
你自己错在哪里 
你自己依然不知所措
你自己做了什么 
总觉得自己是多么的高高在上
失望 厌倦 痛恨 嘴里不再相信你了
大家都累了 自己慢慢发现吧 
把谎言当生菜吃
你够力的严重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