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3

` 陌生的世界




对人
对事
对物

有心无力的 感觉
会令人很厌烦

朋友们 我们再往前一步
去看清 这邪恶的世界
还有善良的余地嘛

我们还对这世界 感到陌生

我们一天 一秒 一滴
地在成长

把 计较 收起来
让你的爱 传给更多你要爱的人
不只家人
还有朋友
不只伴侣
还要更爱 自己


Bear in black  


.....................................


哇 哈哈~ 
真的是
爸爸我最爱你了啦 
我没想到你那么快就
那么顺摊的答应我
我一个月可以存多些的钱了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突然感到很幸福 

咿呀喂 ~


我梁米熊 
坚决要做的事
会尽我全力去完成
哪怕 中途失败


我的蓝色宝贝 ~
我要 买个伴回来给你了 




存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