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1

` 相聚 ;分离

世界 又在我没防备之下
开始 改变着

每当我试着要去理解
万万的在逼退我
我不明瞭 为了什么
究竟 为了什么
那么的 不从人心

我的人生
注定要与你们相聚
并且与你们分离

当我们相聚
是缘分
可是 在某一天
我们也会分离
那却是注定
兼是我们手上捏造出来的命运

以往的自己
看着别人如何相聚 如何分离
等等
如今
许许多多的事
我明白了 那感受
因为自己尝试了

分离
可以是一瞬间

有时 我不懂如何去珍惜我身边的人事物
你们的心 很脆弱
哪怕 我说错话 
出之于无心
而伤害了你们那玻璃般的心

我在乎
只是
你们和我一样么?

我 万万的想保持距离
邪恶得让我伤痕累累
我的伤
和小孩在跌倒时
长大后留下的疤一样
不会消失

或许我太在乎
过于敏感

我没有那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