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6

` 不舍的 心

昨天 护送姐姐去马六甲继续升学

不舍的 心
不舍的 泪
在回家的路途中
默默地掉下
转过身来
生下她的 母亲
用眼泪 表达出她心里的不舍
只因为 担心 
她 会不会饿
她 会不会痛苦
她 会不会生病
她 会不会遇到困难
种种原因
妈妈 真的不舍得你

母亲 一而再 再而三
问着我 为什么她要选那么远的地方
为什么不要sunway tarc.
总之 近距离的就是了
就算觉得贵
也值得换来那不舍的心
我看得出
母亲 是最爱我们的


我们从小一起长大
我们相差一年的岁数
我们没有代沟
我们一起睡觉
如今 剩我一人在空荡荡的房里睡
你很疼我 我知道
最后的拥抱
我不敢要
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掉泪
其实 坐在后面的我
已经在掉泪了
你不知道

你要加油啦 ~
好好的读完你的书

明年到 我出去闯了
我不想离开家的
爸爸说 没有出去闯
哪里会长大
我听得出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