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 星期一


我整理了我的部落格起来
加了日期 时间
一些照片
换了背景
本来是很美的深蓝天空
可是不明怎么突然不见了
懒惰起来
换上了深灰 算了

我的时差还没调整回来
今天睡到爽爽
被Uncle 吵醒 -.-
我真的很顶你的咯
还是恭喜 泰安
48 好高的分数 XD
虽然你也是吵醒我 -.-

本来打算 今天就和他们去old town做seni folio的
可是 一个不行 明天更不行
还是算了呗 
咱们在各自家自己赶folio去好了
我很努力的 兼懒散的在赶着
想到还有3个图要设计
4个图要上色
就很懒惰起来
画两栋双峰塔 不容易啊
画14个角的星星 更不容易啊
我的妈呀 ~
赶 赶 赶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 =)

刚还跟妈妈聊了心事来
妈妈 最好了啦
我知道你怕我受伤
我爱你 ♥

存钱 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