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 我的车 -.-

明天带着重重的不愿意
离开这小镇几天
突然来的信息把我整个的心情往下啦
怎么每次都那个样子啊
每次都那么的突然
每次总爱在我没准备之下 
给我如此大的意外惊喜
妈 你真的那么认为会有那么多人来接送咩 -.-
或许  爱面子吧
我们家全部小孩都爱面子
无可否认的事
靠自己有什么不好
不需要每次等等等
去哪里都方便不是嘛
离家也方便点 XD

bunny leong, 见到面
我就给你拆骨头 XD
砍你砍你砍你 ~
我忘了我要送点什么过去你那儿 -.-
我们又见面啦
你最可爱又靓的妹妹
来打扰你的生活去 XD

明天就可以见到我那充满温馨的外婆了
我爱你 我想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