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5

` 什么跟什么



haha. it is me :)
Theme : Future world.
become a hairstyle model for l'oreal competition.

actually, not like me D:
But it real is Me ! :D






我终于拿到了照片
可是不明白为什么一个8GB 的CD 里
只有放 3 张- -
失望的咯 ~
还想分享更多的

下次去剪头发时
问一问 哈 ~ 

最近好平凡哟
平凡得来 却甩了很多钱 
我的天呀 ~ 一个星期超过100
我是没打工的小孩
应该很省了 
我 会尽量的 

人总爱在 朋友聚在一起时
说别人的是非
你 我 她 他 都会被人在背后那样对待过
也会 那样去说别人
有时 要学会克制
保留一些些 
该说的就说 

记得的事 
做朋友 始终都要那颗心
看待自己如何去面对 与 付出
保留距离 保留一些些
往后的日子会好过一些
大家依然是朋友
不管 是曾经还是现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