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9

` undang



我的 undang 意外的及格了
我努力了2天
一次的 通过
兴奋到 

44/50

很不吉利的号码~
对我们华人来说 ~
我还要去问那个kakak
确保我是不是真的及格 

恭喜我 恭喜我 ;

.........................................................

赶着我的folio去
心态却一直往外去
真是的 
说好要存钱
收身养心的嘛
不要那么瘾了 
真的很讨厌的咯 - -

最近和旧朋友联络了
我今年真的很多这系列的事情发生呢


我想驾车出去
我真的快发霉了
并且好奇着
到底是怎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