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7

` 永别一阵子



明天下午出发去KL了
回家乡去
路途中 我会一直烦恼着我的Folio去
我的妈呀 ~ 我还没赶完 
我会下很大功夫
你们知道的呀
四张图 需要4天吧
其实 还有几张图 还没设计好的
开学再赶呗

几天不在线上
想我 XD

没办法 不舍得
还是得回去
我想念我可爱的表弟妹们
还有那个自认 帅那个表弟啊
等我回来 煎你的骨头 -.-
说什么没我的份啦 ~
还有我最爱的外婆 好有温馨的感觉
即使哪里没有得像现在这样上网
可是啊 当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觉 我就是喜欢
那是我长大的地方


永别了 我的
我们三个月后再见

话说刚刚来个简单的欢送会
其实也不算呗
只是突然我明天赶着离开
然后dai lou 星期一要去当兵了
我的天呀 出来聚一聚
抱歉 要离开这里来得那么突然
讲讲下dota 怎么转去讲鬼故我都不知道 -.-
原来大家都是各自睡的
哈哈哈 今晚有得怕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