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6

` 差一些



今天听 Amali
很简单的 听了3小时的讲座啦
讲师  你是不是之前KPP的讲师的哥哥 -,-
both of you seem like broda !
一位 70 多岁的讲师
好健康的说
保养得真好哈 

过后休息时
叫uncle载我们去old town Hi Tea 一下 
答应了我的伟航 
一杯奶茶
生日快乐丫 我的女包
喜欢靠着你的背的感觉 

刚才还学了车来
我人生中 第一次驾车
泰安 也是我第一位乘客的说
我 
 
:DD
第一次学 算很好了呗
接下来再接再励呗

刚我差点没命回来
我没想到那个巴士新手真的看不到我在他后面
死命 hon 他 他依然没察觉
还继续 reverse
哇 -,- 如果真的停在那里
我肯定被他撞到扁扁去
当时的感想如何 ?
uncle 死命吩咐我要这个那个
其实 我听不见他说什么
我只是很急的想避开 反而blank在那里
我的天啊 ~ 吓坏你们
感到如此抱歉

我很安全
uncle 回家别发恶梦啦 :D
我心很快定下来了

吓坏了大家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