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4

` 以往




外星人 又回来地球
回去你的星球 追寻你的公主去啊
我不适合你

明天和两个Broda出去一下
帮忙选礼物
来个当兵前的 farewell
多谢一直来的关照
 回来后 一定实现诺言 XD

其实 有多少人还不懂我的真名啊 -.-
orange 头 来问我了
认识我到现在 不懂我的中文名
要记得我的名哈 
往后可能会很有用处的 XD

对了
我翻开了以前的部落格
发现了以往的文笔
如此惊讶 好过现在很多
那 还让我难以猜测
有些 不明白自己在表达些什么
我 好喜欢 
找不回了
过去的 统统都找不回了
那打部落格的 心情 情绪
记载得多么的有规律 整齐
如今 轻轻的带过许多心情
懒散的心情把以往的文笔不知藏去哪儿了
以往记载的 都让我回味不起
想不起 以前我如此的疯痴
写的不是感情 就是感情
那 让我好丢脸
怎么我会那么的死心塌地
根本就不需要
或许
经一事 长一智
不回再发生了 我深信的自己不会


过去的忘了 很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