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1

` 那一晚



那一晚 我真的醉了
可是 我还在清醒的状态
我呕了3轮 我记得
停车场  车上  外婆家
头很够力的在痛 怎么不听我说的停止
我躺在客厅睡了 一会儿
睡到头没那么痛 才肯回房里睡
我的酒量真的是 sibet
你看 你看 
3 瓶 搞定我 -,-

那一晚我们唱k去
狂喊 狂癫 狂跳
声音跟着沙哑去了
我的妈呀 如今我的声音如此的沙哑
如此的性感 D:

性感性感
讲话痛到 似乎有着东西压着我的喉咙
我要很用力的反抗
让我的声音呈现出来
只不过 越来越严重
我还是静静为妙吧
讲了一整天了 累了
是时候休息一下 

昨天 我没有去找姐姐
反而跟大姐还有比兄弟去看 Toy Story
哈哈 感动涅 
看了会让你感觉回到小孩般一样
看着这部戏长大的
戏里的Andy 好像和我同岁的感觉
哈哈 ~ 不错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