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30

` 今天



今天 我没去学校
今天 我呆在家里
今天 或许会尽力的赶我的画画
很懒惰的感觉
没有想要起来活动的冲力

妈妈每天都玩 fashion show 的感觉
今天她穿到很美
我问她 ' 你穿将靓 要去哪里?'
她答 ' 没有去哪里啊, 穿那么靓就是出去的咩?'
老妈 -,- 你依然的那么幽默去 ~
就去载弟弟了 -,- 就只是去载弟弟哈 ~
我的妈妈 多么的爱美
遗传了一点点她的基因 XD
昨天学车也穿美美去 ~

那天 是谁问我单身几久了 我忘了-,-
我说 ~ 半年都有了
呵呵 ~ 几难得啊
反正习惯了 很享受现在的生活一下啦
还让人羡慕起来 XD
不是很寂寞而已咯 其实
也不是很孤单而已咯 其实
至少我知道身边有家人 有朋友
他们有时还很关心我 让我不好意思害羞去 :O

伪装的笑容 不一定会是伪装的
可以是很自然的让旁人发现不着
心里 没有人能了解而已啊
敷衍的笑容 却是万万的让人发现
你们 发现得着吗?

BBQ ~ 睡衣派对 期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