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9

` 今天很温馨 ♥


家 现在很热闹 ♥
二姐回来了 独自的 放假回来
爸爸下厨了 多久没看见了
他的厨艺很辛辣 可是不错的好吃
爸爸是个会下厨的男人 xD
妈妈面带的笑容 好比灿烂的太阳
即使 今天骂了我不少
不过 我感受到她关心我的心 
或许姐姐回来了 感谢她救了我
和弟弟今天很和睦的相处 

在我对着电脑的同时
突然她来了一击 接着的再来一击
痛 我反击了 
她的拳头是我怀念中的
我的飞脚也是她害怕的
呵呵呵 我反击得可有力呢
虽然我俩都长大了
可是还会继续当初童年做的事 ☀

即使外面下着雨
家里头 还是温馨
我真的感受到
我把它记录起来
我能大声的说 在这个时刻 我真的很幸福
没有什么比得上现在的团圆 
等待着大姐回来的时刻
新年么? 没关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