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5

` 礼拜天


今天来个帅气版的 女孩风
没有裙子 没有高跟鞋
许久没穿上的长裤 
我今天把它穿在我身上 一身黑不代表不吉利
只是代表着我细心打扮中的神秘

被男人婆发现我许久没穿长裤 呵呵呵

今天高歌了许多曲
并且唱出了 一切一切
想想 唱歌也可以发泄你内心的情绪
只要用力的喊出来 拉出来
下一秒 你会感到 很舒服



今天陪了比我胆小的熟男 
看了一出戏 Piranha
你害怕的一面被我看见了
被他妈的 剪到短短去 =o=
这出戏的时间才 1个小时15分钟吧
其实可以很好看的 
不错啦 有吓到我 让我振起来
恶心的画面 逐步逐步的震撼上阵
那个人体的肉怎么可以做到那么真 =o=
可以给我在那边半天吊 我的天啊
还要撕开那个人体 
我喜欢它的震撼度 呵呵呵
可是它杀了我 最 Man 的男主角 -,-
Baby ?! where is their parents ? krapssssssssssssss*

今天的海边 没有风
屁股航 去到海边我会想到你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