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3

` 意外的接触


那一晚和她畅谈了许多 
她是 ---------  犯人
我称呼的 唯独我
我刚重新认识的 她
是一位放心对我这个陌生人倾谈的女孩
我也感到很意外 当时的我
说了很多很感性的话语

或许她说得对 
人总是对着陌生人说出心底话 
呵呵呵 我说的她赞同
自然地 她说的我也赞同

她经历过的 真的很够够力
希望她还是有着那股坚强的心
认识不是很长的时间
当时仿佛感觉到我找到了 知音
不用客气 那一晚的相伴
我也对你说声 谢谢 ♥
谢谢你 觉得我是个真实的女孩
那一句 我看了很感动 很安慰

我们是陌生中带点熟悉的关系
维持这样的一个关系也不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