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7

` 自私

你对我的好
我一直都知道
你的真心 珍惜
我不是不知道
我也有拿出真心来的
我有血有泪 我不是冷血的
只是在好久之前
我发现了很多
我自私的在私底下做决定
你不会再想知道当初的许许多多
不  是我的一切
当时说的原地 是当前的原地不是曾经的原地
我们各自走向不同的方向 远离了对方

对 你说的一切都有你所谓的道理
我自己也认同
你有你的立场
我也有我自己的立场
大家都不了解彼此 才不懂得
是我先系上武装 不想再让你看见我狼狈的摸样
可如今我跌得如此的深
已经是我预料中的事
我不会抱怨 
抱歉 我一直以来都是那么执着与自私
抱歉 我一直一来都爱面子
抱歉 我一直以来都口是心非
我有试着找机会
往往不是我没有勇气
慢慢的 真的是越集越多了
早在很久之前
让我感觉到不安
我决定慢慢自己过着自己的生活里

在这三年来 很多的在重复的在我眼前
我不明白为什么人总说 不要提起以前的事啦
可是到头来 是谁提起了
谁不信任我开始 谁怀疑我
那种感觉不好受 说真的
我不喜欢解释那么的多
相信我的人不需要我的解释
是你对我说过的
很抱歉 我还很执着 还放不开
记得这三年来的一切
我没有觉得自己委屈
我也没有觉得自己是正确的
我懂事情多多少少都因我而起
我不需要奢求任何人站在我的立场去想
我不是伟大的圣人
我保护自己 没有错
只是我无心的伤害到大家


一句说完 我介入不了
我更不会再去介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