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 各自幸福去吧 ♥



一段让我感到很深刻的感情
一段让我不想想起的感情
一段令如今的我感到麻木的记忆
一段让我感觉到很累的记忆

过了很久 在一瞬间下
我们各自经历过许多许多
我们变得不再是以前认识的彼此
在我面前你总是像个小孩 
让我有冲动想把你抱进我怀里
你的一切一切 我明白在心
在我面前不曾对我说出过谎言 
你只会口是心非不说出你的真心
 你爱我 我爱你 
那都是曾经

我不会再渴望听见你的好与不好
我不再希望你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不会再想要你回头看看我
因为我已经远离你了
我已经走向另一个没有你的世界里
我活着平凡 偶尔会因为某事物而想起你
可是只是一些些 我忘记了许多关于你和我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我不想挽回那零碎的记忆
想起 只会隐隐作痛
让它随着时间而去
留下的空位 好让新的记忆住进来


各自幸福去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