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 放手让我去


时常会犯的错
使得我不能不感到厌倦
时常说的一切
使得我迷迷糊糊的困在当中
最后 我憎恨我自己

我不明瞭 表面是什么
我不明白 
为什么要那样不真实却可以掩饰得那么唯美
我学不会 
因为我永远是被人推出危险区的那一位
我是你们的救生圈 还是所谓的避弹衣
怪自己掩饰得不够好
这次推了我以后 别再救活我
让我惨死在那头 别伸出你的双手
如果爱我 放手让我去好么
人终会感到累
我会感到很感激 ♥
只是我不想再感激的背后却是一直重复的画面
所谓的惨不忍睹
我感受到它的来临
至少从现在开始远离了
到那时就不会那么的痛 那么的凄惨
我不想我是个负担
我也不想当任何人是我的庇护所
最终的庇护所是我自己 我家
我不再去在意任何一样事物
我慢慢的麻木这一切
我不会埋怨这一切带来的不安
我依然珍惜我活着的定义

在每一个时候
我只想自己是 给予快乐的开心果 
做出搞笑的摸样 出言的孩子气 
只想带来无比的快乐
没有必要 我不会在大家面前呈现很浓的情绪
我不爱那冷冷的场面
毕竟和大家一起 就自然而然的想闹了
很自然的 没有掩饰的画面
喜欢大家热热闹闹的在一块
即使是所谓的两个人


自恋 是因为我自卑
自大 是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不起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